天璇吃瓜猫玛丽

大荒外传出场人物

   陵光:神女与前任魔王之子,为承朱雀位与兄长孟章下界历练。不慎与兄长失散,遇到公孙钤。
   孟章:神女与前任魔王之子,为承青龙位与其弟陵光下界历练。不慎与弟弟失散,在寻找亲人的路上捡到了被追杀的仲堃仪。见其可怜,答应护送对方去见母亲的故人。
   公孙钤:人王与魔族之子,人界太子。历练途中遇到陵光,对其一见倾心,与对方一同寻找孟章。
   仲堃仪:魔族太子,加冠礼前夜得知身为魔王的母亲被父亲下毒,命不久矣。被母亲交付一方绣帕,并叮嘱他一定要带着这方绣帕去妖界找妖王泽芝。在逃亡途中被追杀,在受伤即将被杀时,被孟章救下,恳求孟章护送自己去妖界,见母亲故人。
   蹇宾:妖界太子,妖王与王夫政治婚姻生下的孩子,因大哥执明不争气,被母亲全力培养,与齐之侃一见钟情,计划求母亲将对方招为上门儿婿。
   齐之侃:人界公主齐了秋之子,太子之下最尊贵的小王爷。师从易恩入剑修之道,拜别师父外出历练之时来到妖界。对妖界太子蹇宾一见钟情,对妖王求娶蹇宾。被妖王嫌弃,计划作妖界太子的道侣。
   执明:妖界大王子,蹇宾的异父哥哥,父亲是仙界神君,备受身为妖王的母亲宠爱,但是因太过不学无术被母亲放弃作为继承人培养,与狐族的慕容离有情。
   慕容离:禄存星君,仙界神将唐明与散人菀恬之子,被师傅查杰赶到青丘,被要求杀掉狐王治理狐族满三百年才能回仙界,喜欢上了执明,打算带着对方回仙界。
   朱戬:前任鬼王,将王位传于饿死鬼祭懋后消失于六界,躲到妖王王宫之中教导执明。在见到慕容离后,去往人界。
   查杰:前任狐王,在妖界叛乱时为保住狐族与叛军厮杀反被族中内鬼暗算,濒死时被朱戬所救。后被散人接至仙界月宫教导慕容离。
   吕鋆峰:前任朱雀,记忆被下了妖族封印,元神破碎。以为自己是只五百年年修行的蝎子精,现在被赵志伟找到。每天被迫与对方双修,随着元神被修补即将冲破封印。
   彭昱畅:前任青龙,记忆同样被下了封印,元神破碎,以为自己是千年狐妖,在山下捡到了化身为妖童的熊梓淇。目前与对方同居中。
   赵志伟:仙界神将,四方战神之一,与吕鋆峰相恋,在对方被打落仙界时毅然叛出,后伪装成狮子精重新与吕鋆峰结为道侣,每天最爱的事就是拉着小蝎子精双修。在寻找吕鋆峰过程中收公孙钤为徒,教授了公孙钤策略剑术等。
   熊梓淇:仙界神君,与彭昱畅相恋。在彭昱畅被打落仙界后堕入魔界,并亲手杀死了前任仙王,仲堃仪老师,目前伪装成妖童与彭昱畅同居。
   马振桓:仙界神将,四方战神之一,在仙界叛乱时避出仙界,在妖界被请去教导太子蹇宾,将蹇宾教导得异常出色,后与道侣易恩在一起隐居在山上与吕鋆峰,彭昱畅比邻而居。
   易恩:仙界为数不多的剑修战神,马振桓道侣。仙界叛乱时,被马振桓抢先一步送出仙界。在人界以剑修的身份收齐之侃为徒,后与赵志伟,熊梓淇联手找到了在妖界的马振桓。与对方一起隐居在山上与吕鋆峰,彭昱畅为邻。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