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吃瓜猫玛丽

脑洞

   先扔着有空写,星际梗。

     “旧地球历公元3696年,由于人类的过度开采,地球上的矿产资源已被消耗殆尽。

   在这一年,地球上爆发了严重的传染疾病和自然灾害。经地球联合国理事会表决,全体人类集体乘坐由各国航天研究院临时制造出的宇宙飞船进行迁移。大部分人类临时被转移到了火星。

   在火星上临时成立的旧地球临时联合国委员会经讨论后,集体同意了向太阳系外继续探索,以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方案。并同时把这一年定为银河历元年,波澜壮阔的宇宙大移民时代就此拉开帷幕。

   经过先祖的不断开垦,在这期间。人类与人类,人类与宇宙人爆发了大大小小的几十场战役。最终,人类与宇宙人的后代占据了银河系主要势力范围,新银河系联盟形成。联盟主要由华夏帝国、孟婓斯帝国、维奥蒂亚联合国、披库尼阿合众国以及由无数小国家组成的银河联邦构成。

   旧地球存活下来的人类后裔与宇宙人不断通婚混血形成了六类人种。他们分别是男性ALPhA、男性BETA、男性OMEGA。以及,女性ALPHA、女性BETA、女性OMEGA。对现在的宇宙人而言显性的男女性别并无区别,人们的性别区分主要是ALPHA、BETA以及OMEGA。

   由于战争,BETA、ALPHA和OMEGA的人口比例已经达到了6:3:1的恐怖比例,经新银河系联盟的全体表决,在银河历800年正式出台了《OMEGA相关保护及管理办法》办法规定:全体OMEGA在第二性征分化完成后必须由政府进行隔离保护。在年满17岁后,必须与ALPHA登记结婚。如有违规者,由政府在基因库中挑选基因契合度最高的ALPHA进行强制结婚。值得注意的是,在办法出台后,OMEGA与BAET的婚姻为无效婚姻,政府不予以承认······”

    老师顺手把自己手边的激光匕首扔向了后排打盹的齐之侃,并愤怒着说:“齐之侃!你给我站起来重复我刚才的话!”

     睡眼蒙送的指挥系年龄最小的学生下意识的把匕首顺手装进了校服的内袋里,懒洋洋的说道:“报告教官,我没听见···”接着,他一偏头。躲过了台上老师扔过来的战术笔。他转头,战术笔深深地扎进了学生们身后的隔光墙里。

    “齐之侃!我告诉你,就你这样的。就算你是钧天帝国的王子,一辈子你也别想娶到OMEGA!负重跑100圈,立刻!马上!”

       “是······哈唔·······”齐之侃打着哈欠,揉着眼角生理性的泪花往操场慢慢悠悠的走去。

评论(1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