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吃瓜猫玛丽

脑洞

     是的,我又来了。_§:з)))」∠)_不要脸的又存脑洞。
      琅嬛阁
     吕鋆峰是鲁大今年新鲜出炉还带着热气的考古系毕业狗,在经历了找工作不对口,考公务员失败,一直比电线杆子还直的好兄弟被掰成了基佬。等等等等打击后,心灰意懒的被古玩城东南角里的小破古玩店拐了做伙计。
      正式上任的第一天,他异常心塞的发现把自己兄弟掰弯的混球是这家的老板之一。而且混球异常热衷于拉着男友,也就是他的好兄弟满世界秀恩爱。所以在这间不大的古董铺子里经常可以看到包子脸的伙计发挥自己天生的三寸不烂之舌,把顶着头黄毛的两位老板怼到怀疑人生。尤其在他的好兄弟,彭昱畅在场的时候更加严重。
       怼到最后,一般都是彭昱畅运用金刚芭比的洪荒之力拉住满嘴碴子味,恨不能当场抽刀就上化身为东北黑社会的熊梓淇。身高182的吕鋆峰则是被身高190+的赵志伟扛着出了门,俩人招摇过市的跑到街头小菜馆里喝着茉莉花消火,每当这个时候吕鋆峰都深刻怀疑自己的身高喂了狗。
         这天,他们像往常一样喝了茶,吃了饭。给彭昱畅和熊梓淇带了外卖,跟之前一样专门点了熊梓淇不喜欢的变态版辣子鸡。两个人晃悠悠到了店门口站定,手摸着门跟宝贝似的就是不推,他们感到了自己全身的汗毛炸起,第六感正在疯狂的大叫着赶快跑!两人在心里数着1 2 3,故意挺直了腰的同时推开门,一个笑的跟柜台上招财猫有的一拼的胖子,正捏着熊梓淇恨不能当宝贝供起来的紫砂杯吸溜着茶。闻这味,应该是4月的时候赵志伟从朱戬家里硬抢来的那点顶级龙井,熊梓淇笑的满脸褶,狗腿子似的坐在小桌对面。
          胖子放下茶杯,冲着赵志伟和吕鋆峰微微笑了起来,怎么看怎么像来偷鸡的黄鼠狼。
          “呦,小赵兄弟,你可让胖爷我好找哇。胖爷我一身神膘都瘦没了,这回你就是长一对黄金烤翅也飞不了了。”
          店门关上,铺子里的人声也被门挡了起来。
          

评论(10)

热度(14)